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党员专题集中学习 提高道德修养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机关、信用社党员干部,专题集中学习《党章》知识。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察厅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自毁》。

  专题集中学习中,由联社党群工作部门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知识的解读,系统了解《党章》的概述、发展历史、总纲、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

  警示教育片《自毁》,通过讲述身边鲜活的案例告诫每一名党员,每一名领导干部,都应该自检、自省、自警、自珍、自尊、自重。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觉悟,做到思想过硬,才能使自己的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在自己前进的道路上不会迷失方向。

  通过专题集中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表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绪,扫浊清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李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