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喜获“全国农村金融优秀普惠金融机构”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金融杂志社、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主办;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农商银行发展联盟联合举办,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暨“农信银杯”第七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大典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农信社系统优秀董事长、理事长、行长等高管,以及各省联社相关领导,与业界实践型转型专家共300余人出席论坛,针对农村金融机构转型发展,深入交流。

  舞钢农商银行在全国“农信银杯”第七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中,从500多家农信机构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农村金融优秀普惠金融机构”奖项。

  近年来,舞钢农商银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完善三农金融服务机制,持续提升服务三农的特色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该行着力普惠金融建设,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已建成金燕惠农便民店171家,实现了固定网点乡(镇)全覆盖和金燕惠农便民店所有行政村全覆盖,让农民足不出村在助农取款服务点就能免费办理查询、小额取现、转账、消费等基础银行业务。

  舞钢农商银行始终怀着感恩情怀,以厚德载物的担当回报社会,甘当普惠金融服务的拓荒者,支持公益事业成效明显。创新金融服务机制,金融精准扶贫“舞钢模式”,该行与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了《精准扶贫你我同行》大型扶贫晚会,捐赠350万元为精准扶贫专项资金。2016年累计向教育系统、农村贫困老人、环卫工及冠名民间艺术表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捐款及赞助公益活动资金110多万元。资助10位考入大学贫困生3年学习生活费用,为他们送上爱心捐款,使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2017年舞钢农商银行要寻求更新、更多的发展机遇;寻找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作为舞钢市民自己的银行,时刻不会忘记“支持好、服务好三农、小微企业及市域经济”的发展、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当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舞钢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