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琴台爱民社区干群齐创卫 环境干净整洁居民赞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鲁山县琴台街道爱民社区地处县城中西部,社区总人口1800余人,面积1.8平方公里,属于老旧城区、城市基础公共配套设施落后,环境秩序相对薄弱,虽然经常多次治理效果不太显著。

  自去年7月以来,随着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步伐的加快,爱民社区干部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相法设法,多方筹措资金32万余元对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拆除违章建筑6处、200余平方米;清理清运陈旧垃圾四处,130余车2600立方;对道路两侧的杂物杂堆进行根除;拆除旱厕一座,并在原址新建水冲式厕所一座;边夜抢修群众呼声较大的破损道路面积360平方米;对道路两旁墙体涂白了30000平方米,书写创卫标语九处,绘制教育漫画80余平方米,配置了专门的保洁人员,设置垃圾容器15个,制定严格的上下午垃圾收集时间。

  在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得到较大提高。爱民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道路畅通、路面干净整洁,告别了“脏、乱、差”,实现了一眼净,受到居民交口称赞。(师红军 范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