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举行突发卫生应急事件医学救援技能竞赛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10日下午,郾城区卫计委在区人民医院举行全区突发卫生应急事件医学救援技能竞赛。

2

  全区广大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参赛。

3

  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给获奖代表颁奖。

  大河网讯 为提升漯河市郾城区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应急核心能力建设,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突发卫生应急事件医学救援技能水平,7月10日下午,郾城区卫计委在区人民医院举行全区突发卫生应急事件医学救援技能竞赛。

  据介绍,本次竞赛活动设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区直及乡镇卫生单位共12个竞赛团队,共36人参加竞赛。按照“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层层选拔,平急结合、重操作技能、突出专业特点”的原则,区卫计委前期制定了竞赛方案及评分标准。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严明,参赛选手认真应考。

  此次竞赛,旨在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立足本职、专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的卫生应急队伍,以更好地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