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与河南中医药大学联合组建的“中药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

揭牌

揭牌后领导合影

揭牌后领导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由羚锐制药与河南中医药大学联合组建的“中药学”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在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相新、研究生处副处长常瑞,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总经理助理李磊和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科发展为特色,集医学、理工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高等院校。学校成立60余年来,先后被批准确定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校训,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近年来,该校强化与羚锐制药合作,实施强强联合,为助推河南医药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羚锐制药在该学校设立有“羚锐奖学金”,校企双方合作日益紧密,保持经常性的互访和学术技术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上也做了很多有益尝试,并取得良好成效。

  仪式由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夏辉主持。仪式上,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与羚锐深化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的建立寄予厚望。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相新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和羚锐制药联合创立“河南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的文件;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羚锐多年来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事业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创建创新培养基地的目标与主要内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突出创新性、实效性,深化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新模式,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助推羚锐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关注下,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共同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该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是以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和羚锐制药为合作主体设立,由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并资助建设的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为河南省乃至全国中药学学科领域专业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开辟了新的道路。(文/图 刘振林 汤兴 熊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