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实施社会扶贫、捐赠善款仪式在新县举行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走访中遇到留守儿童

走访贫困户

  大河网讯 7月10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羚锐集团实施社会扶贫、捐赠善款仪式在河南省新县周河乡王边村举行。羚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进、副总经理夏辉和周河乡乡长黄先超、副乡长张一谋等出席了活动。

  2017年,新县将要完成全县脱贫的目标。作为地方支柱和龙头企业,羚锐集团主动承担了新县周河乡所有非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带头与211户贫困户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并成立6个扶贫工作队,筹集了扶贫专项基金,将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诸多方面进一步助力老区新县扶贫工作。

  捐赠仪式由周河乡副乡长张一谋主持。捐赠仪式上,羚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代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XED企经35期学员向周河乡王边村捐赠扶贫款5万元;羚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进介绍了此次捐赠情况,介绍党和政府特别关注、关心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生活困难问题,讲解相关扶贫政策,并简要介绍了羚锐集团积极参与新县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帮扶周河乡王边、汤冲等6个非贫困村211户贫困人口脱贫工作情况;新县周河乡王边村党支部书记徐功发和周河乡乡长黄先超代表受赠方,对北大光华学子情系老区扶贫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并表示将铭记北大光华人和羚锐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全力做好贫困人口的扶贫脱贫工作。

  北大光华沃土计划羚锐实践团的学子们还深入王边村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座谈。(文/图 汤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