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深入舞阳县农村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院长陈松林一行了解市中院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情况

  陈松林院长来到舞阳县姜店乡郎庄村,了解市中院驻村第一书记孙艳芬的扶贫工作情况。

陈松林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了解家里的贫困情况。

  陈松林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了解家里的贫困情况。

陈松林察看长毛兔养殖情况。

  陈松林察看郎庄村长毛兔养殖情况。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一行冒酷暑, 先后来到舞阳县九街乡、姜店乡,在舞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据介绍,陈松林院长到达九街乡王桥村后,首先听取了舞阳法院驻村扶贫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扶贫措施的推进情况,在了解乡里有几位老革命战士也属于需要帮扶的贫困户后,他立即前往其家中看望慰问,察看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

  当看到抗美援朝老战士胡金祥家中正在进行住房改造时,陈松林同村委及驻村工作组仔细核查改造进度,并关心的询问老人的家庭、子女和晚年生活情况,向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随后,陈松林院长又先后走访了一批革命战士和因特殊情况致贫的贫困户。“扶贫工作的确辛苦,但无比光荣。你们一定要学习革命老战士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共产党人作风,发扬冲锋在前、造福人民的革命斗争精神,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不能让一人掉队!”陈松林动情的对正在脱贫工作一线的驻村干部们说。

  据悉,当天,陈松林一行还专门前往舞阳县姜店乡郎庄村,察看市中院驻村第一书记孙艳芬在村里的扶贫工作,了解脱贫帮扶措施中正在进行的长毛兔养殖、特色农作物种植等工作进展情况。(田明杰 蔡强 康绿莎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