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7月份全市19个乡镇的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排名中,该镇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但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该镇党委书记朱明春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创文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清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自身所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想方设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台账推进,确保实效。该镇对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日调度制度推进,对照创文标准,摸排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反弹。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该镇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抓好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整治,积极做好社区阵地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完善创文活动资料,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