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检察院党组听取9名新任职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并提出期待和要求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11日,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政治部宣传处等9名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7月11日,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政治部宣传处等9名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对新任职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

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对新任职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政治部宣传处、政治部综合处、未检处、派驻看守所检察室、民行处、控申处、教育处、机关党办、派驻功能区检察室等9名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部工作思路、争先目标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院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会上,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指出:中层干部特别是市院的中层干部,是全市检察事业的中流砥柱和骨干力量,起着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作用。下一步,要重点从以下几方面着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掀起工作热潮。

  要提振精神状态。此次新入职的部门负责人都比较年轻,一定要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敢想、敢说、敢干,以果敢、决绝、苦干的意志力和追赶、超越、实干的精气神,争做开拓奋进、冲锋陷阵的“闯将”,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猛将”,有胆有识、善作善成的“干将”,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远大抱负充分展示在检察事业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还要提升执行能力。中层干部的核心价值和重要作用就在于“执行”,一定要破除“中梗阻”,提升执行力。特别是对党委、上级院和市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及时全面领会、深刻把握,迅速贯彻,结合实际超前谋划、主动思考、统筹部署,使部门的各项工作始终与上级部署合拍、合调。对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时刻关注进度和效果,打通关节,疏通堵点,及时请示报告困难问题,及时总结提炼做法经验,做好反馈汇报。

  更要扛牢扛实争先创优之责。争先创优是新一届市院党组树立的鲜明导向,在这次竞争上岗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中层干部推动工作,不仅要苦干、能干、实干,更要干有所成、干有所获、干有业绩。(田明杰 闫晴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