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开展庆“七一”先进表彰 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月5日下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安阳分行微贷中心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先进表彰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安阳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副行长王莉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分行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和表彰。随后,安阳分行行党委副书记李如义宣读了《安阳分行党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决议》,进一步明确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决议。

  最后,按照中原银行总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安排,由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目标要求,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党课。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指明了安阳分行党内工作下一步实践方向和目标,为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王志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