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6月零贷业务豫北片区经营分析会在安阳分行召开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中原银行6月零贷业务豫北片区经营分析会在安阳分行召开。中原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助理肖亚齐一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行长助理朱云龙,新乡分行、焦作分行、濮阳分行、济源分行、安阳分行零售信贷部负责人,濮阳分行微贷部负责人、鹤壁分行消贷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总行上半年零贷业务发展情况、资产质量清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随后,与会各分行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零售信贷工作成绩和下半年的业务推动措施。

  最后,肖亚齐在讲话中指出,在目前规模管控的情况下,各分行要加强综合营销,争取更多规模,进一步提升FTP收益;要通过发展重点产品进一步提升资负拉动水平,注重渠道搭建,确保顺利实现四个转型;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集中化管理及永续贷业务发展,提升综合收益,严格管控不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年内各项任务目标。(王志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