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舜耕智慧田园项目启动

2017年07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舜耕智慧田园项目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以轻松实现自己的田园梦,而且还可通过“舜耕智慧田园”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蔬菜生长情况。

  据了解,舜耕智慧田园项目位于洛阳市伊滨区万安山脚下的千年古村——舜帝庙村,目前,项目提供开心菜园、迷你庄园主、共享菜园等几种种植模式。开心菜园面积有66平方米、47平方米、21平方米可供选择,为全封闭式菜园,可以自由安排播种、收获等。迷你庄园主要针对工作较为繁忙的都市人,可以自己设计种植方案,请工作人员负责播种、管理,庄园主拥有蔬菜的最终支配权。

  同时,该项目将与洛阳市小学幼儿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学校校外教学要求,设置田园活动项目,免费为学校校外活动和素质教育创新实践活动提供全方位、高水平服务,力争到2017年底,使市区一批优秀小学和幼儿园在不增加学校和学生任何费用和负担的情况下拥有自己国内一流的校外教学实验基地。(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