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打黑恶 反盗诈 保平安”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501_副本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打黑恶 反盗诈 保平安”双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决定利用200天时间,全面发起打黑恶、反盗诈专项整治攻坚战。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承品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刑庭庭长吴罡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打黑恶反盗诈保平安”专项整治“双百日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城区法庭庭长段延中、刑庭负责人郝磊、法警局局长闫延红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意图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治方案规定的各项措施,把全院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县委的指导思想上来,积极自觉地依法参与,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务求整治活动取得成功。

  同时,张山院长提出了主要措施:发挥职能,用足手段,从快从重打击犯罪;以刑事审判为龙头,整体推进各项审判和执行工作,依法化解各类矛盾,营造平安氛围;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受理公民举报投诉,接受犯罪分子及其亲属投案自首;积极参与战区打击活动,为分包区域的整治活动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保障。

  最后,张山院长要求,全体干警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后勤部门要提供及时的物力、财务保障,要把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作为提升全院干警形象、转变工作作风的契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整治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南召县的平安建设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