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加班召开院务会 蹄疾步稳奋力行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7月13日晚上19时,桐柏县法院审委会会议室灯火通明,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院务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上半年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分管院领导予以点评。大家谈成绩,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详实的数据,具体的做法,既发人深省,又催人奋进。

  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上半年,桐柏法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法院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对上半年和今后的工作,何院长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稳中推进,持续向好。各项审判业务指标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持续向好,进步幅度明显;二是风清气正,务实肯干。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率先垂范,富有凝聚力,中层干部拼搏进取,不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一线干警勤勉敬业,争先创优氛围浓厚;三是多措并举,严管厚爱。相继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干警业务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四是任务艰巨,只争朝夕。随着立案登记制的实施,案件数量激增,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攻坚克难,打牢基础,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生俊东 贾吉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