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为瘫痪老人上门办理见证服务获赞誉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中行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工作人员为瘫痪老人上门办理见证服务

  大河网讯 近日,中行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工作人员不顾室外37度的高温,一同赶二十多里积极主动上门为瘫痪在床的张先生提供上门见证服务,并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近日,室外烈日炎炎,叶县支行营业大厅内秩序井然,大堂经理在巡视中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子神情焦虑、欲言又止,大堂经理主动迎上前去询问,才知道客户是要替父亲办理卡激活业务。原则上,为了客户的财产信息安全,卡激活业务必须由持卡人携身份证亲自到网点办理。但据客户介绍,其父(卡持有者)因脑溢血已卧床1年多了,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找到支行业务经理说明客户情况,并积极商榷为客户寻求解决办法。业务经理郑旭娟一方面耐心向客户解释银行业务的规章制度,一方面与客户协商解决问题的方法,主动提出由该行员工主动上门核实。客户对业务经理提出的解决方案很是满意,主动与业务经理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待全部直系亲属回家后再与叶县支行联系。

  7月10日,在老人的全部直系亲属回到平顶山后,叶县支行业务经理郑旭娟第一时间请示了支行行长,在支行的支持下,叶县支行办公室主任和业务经理不顾室外37度的高温,一同赶到20多里外的张先生家提供上门见证服务。业务经理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代办人声明书》《直系亲属声明书》等上门服务必须的资料,现场见证张老先生的实际情况,询问家属意见。张先生家人表示很感动,说:“非常感激,你们工作本来就很忙了,这么热的天,还亲自上门服务,中行真是人性化,非常周到。”手续办完回到网点后,叶县支行立即为张先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了银行卡激活业务。

  一件小事,赢来客户一声赞扬;一次换位思考,彰显一个大行情怀。中国银行始终本着依法合规的办事原则,力所能及的急客户之所急,将客户事情当作自己事情来办,用服务赢得客户,用实际担当责任。(郑旭娟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