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推动整体业务工作健康发展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5331

叶县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叶县检察院整体业务工作健康发展,7月13日,该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并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5379

叶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弘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首先表彰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通报叶县院上半年业务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差距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方向作了述职报告。

IMG_5340

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该院检察长赵弘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要通过这次会议分析、思考、查漏补缺,积极向先进院看齐,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工作,为实现全年争先目标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真抓实干,让制度真正落地生根,硬起来。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部门负责人督促执行院党组制定的制度。使制度执行到人、到事,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让不执行制度的人承担应有的后果,看到制度的威力。三是要提振士气,打造充满凝聚力、战斗力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是队伍建设的灵魂,干好工作的重要前提。要持续提振干警精气神,着力打造一支充满干事创业激情、团结拼搏的团队,要敢想敢干敢担当,在省、市各项甚至全国的活动中展示叶检风采,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离不开的就是这种精神。(郜国阳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