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法院夏季雷霆三伏模式正式开启 首日执行战果丰硕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_meitu_1

3_meitu_2

4_meitu_3

  大河网讯 7月12日是入伏的头一天,一年中最热的时段来了,然而有一群人在接受三伏天的高温“烤”验,那就是灵宝法院的执行干警。

  当日凌晨4点半,该院五十余名执行干警全部集合完毕,分成四个执行突击队,出动警车12台,在人大代表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按照预定方案分头行动。活动开始不久,执行工作群内便捷报频传,四个突击队之间也相互展开了激烈的抓“赖”竞赛。截止到下午六时,共传唤45名失信被执行人到庭。迫于法律威严,当场执结8案,有19人履行部分案款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到位案款共计276000元,扣押汽车和摩托车各一辆,其余18名失信“老赖”因拒不履行被依法拘留,三伏首日战果喜人。

  正因为酷热的天气,“老赖”都猫在家里避暑,所以灵宝法院执行干警抓住这一有利时机,不惧烈日的烘烤,迎着滚滚热浪,与“老赖”进行着顽强的斗争,同时也向未履行法定义务的“老赖”传递了“你不履行,我不收兵”的强烈信号!(范鹏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