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黎明集中行动”打击老赖战果丰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76A6347_副本_meitu_6_meitu_4

执行场景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凌晨5点集合,在该院法警的配合下,集中行动抓捕“老赖”17名,其中自动履行7名,达成和解协议5名,拘留5名,取得良好执行效果,有力打击了“老赖”,树立了法院执行权威,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为深入推进“夏季雷霆”活动,7月13日,湖滨区法院执行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再次集中行动抓捕“老赖”。行动前,执行局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由执行局负责人张雯霞带队,组织干警34人,抽调车辆6台,分成三个行动小组,做到保障有力;二是提前排查案件50余起,掌握30名余名被执行人的基本动向,做到有的放失;三是抽调宣传人员,边行动,边宣传,提高舆论攻势,加大打击“老赖”的力度,增强群众自身法律意识,扩大湖滨区法院的执行工作力度。此次行动中,虽然是清晨,但参加执行的干警们大街小巷、小区楼宇间穿梭,汗水湿透衣背,有的“老赖”被堵在被窝,有的“老赖”光着膀子、腰带没顾上系就被抓现行,当日“黎明集中行动”共抓获强制带回“老赖”17名。

  自“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湖滨区法院多次组织开展“黎明行动”、 “午间行动” 、“子夜行动”等集中抓捕“老赖”行动,均呈现较好的效果,抓获、拘留一批“老赖”,促进一大批案件迅速执结。(宋健 胡原锋 张传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