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孟庙镇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做好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7月13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全体镇干部、30个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养老保险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劳保所所长李金富详细解读了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镇长李志华对今年的养老保险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志华指出,一要宣传到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一件利民惠民工程,各村(居)要通过广播、宣传彩页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争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二要管理到位。积极发动广大居民及时到包商村镇银行自主缴费,认真细致做好表格登记工作、规范票据收开、票据对账一致,确保资金管理到位。三要考核到位。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镇政府加强领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