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胡明理到邓州看望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E9A5818

  南阳中院胡明理邓州看望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

  大河网讯 在建军九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法院涉军维权工作。7月14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明理在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和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得奇等人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看望因车祸受伤在家养病的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送去南阳中院和邓州法院的敬意和关心。

  宋清梅同志是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发起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40多年来,宋清梅矢志不渝学雷锋,躬身践行雷锋精神,他带领的“编外雷锋团”被中宣部等四部委命名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在宋清梅团长家中,胡明理委员和杨俊华院长详细地询问宋团长的伤情和恢复情况,并嘱咐其要安心休养、保重身体,把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事业延续下去,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并传播雷锋精神,凝聚社会大爱,传递向善正能量。

  宋团长十分感谢南阳中院和邓州法院的关心和慰问,深情地说道:“党和政府对我十分关心,只要无愧于党的培养,无愧于雷锋战友的称号,我这辈子就值了。”(生俊东 周博 朱小旭 刘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