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召开迎十九大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座谈会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座谈会现场

  大河网讯 7月13日,邓州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座谈会召开。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网、河南法制报等20余家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主动,切实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启动、全力推进,形成规模、形成声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讲政治、为民生、顾大局、讲党性,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新闻宣传、文化产业、文明创建等方面发力;要落实责任,明确各项任务,提高考核标准,突出邓州特色,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大宣传”格局,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以应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邓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静出席会议并讲话。(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