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医院举办护理技术操作大演练活动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护理技术水平,锻造过硬护理队伍,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日前举办了护理技术操作大演练活动。演练内容包括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艾灸、拔罐、刮痧)和西医护理技术操作(大量不保留灌肠、预防压疮护理技术、轴位翻身技术)两部分,都紧扣该院作为国家二级中医医院的实际,又能较好地检验和训练护士护理技术的实践应用能力。

  演练中,演示组护士语言规范、动作到位,操作规范娴熟,充满职业美感,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

  据悉,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举办这次护理技术操作大演练活动,目的是在全院护士中营造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通过完善护理临床路径、统一技术操作要领、开展护士全员培训,进一步激发全体护士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开拓进取的热情,确保更加标准、规范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李武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