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三伏会战”攻坚执行 执行标的近2000万元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夏季雷霆”活动开展以来,临颍县法院利用拘传、罚款、搜查、打击拒执、集中执行等强有力的执行措施,依法执结一批钉子案和骨头案,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1至6月,该院结案212件,执行标的近2000万元,纳入失信名单607人,拘留102人,审结拒执案件191件,其中42件刑事判决。

据介绍,7月12日,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该院启动“夏季雷霆之三伏会战”专项活动,将长期未结案件、异地执行案件、涉军维权案件、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为特殊主体案件纳入重点清理范围,努力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提高案件质效。

活动中,该院通过在汽车站、广场等闹市区发放执行宣传单,在立案大厅设置宣传版面,在法院宣传栏张贴公告,利用LED大屏幕对失信人进行曝光等形式,强化社会舆论氛围,让“老赖”无处可逃。同时,设立举报电话0395-5656591、5656586,全力查找长期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时查控失信被执行的财产。(田明杰 许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