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男子酒驾弃车而逃被抓 查询竟是网上逃犯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邓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城区范围组织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缉行动中,抓获一弃车而逃男子,对涉嫌饮酒驾驶审查时,意外查询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7年7月9日下午14时许,邓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北京大道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缉行动时,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白色小型汽车看到有交警检查,立马掉头就跑,当该车行驶到红绿灯路口时,恰好遇到前方等待红灯放行的车辆阻挡无法通行,一名男性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弃车而逃,民警看到该人形迹可疑,立即对其紧追不舍,终于在某小区内将该男子控制。经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饮酒驾驶,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在交警大队办案中心,该男子拒不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连续说了三个假名字企图糊弄办案民警,最终通过比对,认定该男子叫刘某某(28岁,邓州市人),系江西省景德镇市警方网上通缉逃犯。

  在证据面前,刘某某终于供认了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原来,2017年6月份,刘某某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打工期间,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口角继而发生厮打,导致对方脾脏破裂,经法医鉴定构成重伤。案发后,刘某某潜回邓州老家躲避,没想到因酒后驾驶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刘某某已被移交给江西省景德镇市警方。下一步,刘某某不仅要承担故意伤害的刑事责任,并且要面临酒后驾驶的行政处罚,可谓教训惨痛。(生俊东 周博 刘守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