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学习省联社会议精神 部署近期工作要点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省联社召开全省农信社2017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在舞钢农商银行分会场,该行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分理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学习了省联社副主任李志刚的工作报告,然后认真聆听了省联社王哲书记的重要讲话。省联社视频会议结束后,舞钢农商银行立即召开简短会议,切实推进下阶段工作的开展。

  会上,该行行长张国军强调:一要加快经营机制转换,各支行(部)要组织认真学习先进标杆银行创建经验,并向总行党委上报学习报告;二要再次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创新措施全速推进金融扶贫贷款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实现全面发展,压降欠息90天以上贷款,按照分配的任务目标,在做好金融精准扶贫的同时,做好清欠工作。(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