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下午,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舞钢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有精准扶贫任务的各支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张国军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及省联社关于金融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从完善组织和机制保障、加大扶贫小额贷款投放、强化产业扶贫牵引作用、形成扶贫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核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力做好金融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张国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认识到这项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要把金融精准扶贫当做头等大事。二是落实责任,大力推进。全行上下要层层级级落实责任,从分管领导到部门,再到各支行,要按照全行的总目标和各阶段目标抓好落实。三是积极发放,做实资料。经办人和部门,要按照政策和流程,做实工作,做好资料,切忌模糊了事。四是加强统计,覆盖全面。要求入户调查率达到100%,把已发放的扶贫贷款户数、金额及建档授信的户数、金额等信息要完全统计,要对照目标任务,协调做好工作。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反馈。

  会上,有精准扶贫任务的各支行(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区域金融精准工作情况,同时对扶贫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讨论。(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