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骨科大咖们云集周口召开“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全国骨科大咖们云集周口召开“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

  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现场

   全国骨科大咖们云集周口召开“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刁庆勋在研讨会上发言

   全国骨科大咖们云集周口召开“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李军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

  大河网讯 7月15日到7月16日,由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脊髓损伤学组、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承办的“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周口隆重召开。这场盛会共有300余名省内外骨科专家和医学界人士参加。这标志着骨科新技术脊柱内镜术已经走进周口,周口作为后起之秀,一鸣惊人。

  本次研讨会嘉宾阵容强大,特邀到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院长钱济先、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骨科主任李长青、四川成都华西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曾建成、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付强、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脊柱微创中心主任闫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疼痛医学中心骨科博士祝斌、北京301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崔庚、河南省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高延征、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周英杰、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脊柱骨病科主任张长江、武警河南总队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朱卉敏、解放军第371中心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魏新建、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赵利涛、河南理工大学一附院脊柱外科谢长伟、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刁庆勋、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李军、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脊柱一科主任郭广铭、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脊柱二科主任刁文博等顶级骨科专家。

  这次会议由国内脊柱内镜领域顶级专家通过病例讨论、手术现场直播、现场提问、专家答疑等环节,从理论到实际,对当前脊柱内镜技术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脊柱内镜技术是脊柱疾病治疗的革命性技术,它的出现标志着整个骨科领域正逐步走向微创时代。它较传统手术有着划时代的优势,已经得到广大临床工作者与患者的高度认可。

  讨论会上,各专家畅所欲言,积极对脊柱内镜技术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脊柱二科刁文博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两台脊柱手术三路直播,第一台腰3/4椎间盘Ⅲ度脱翘游离,用时29分钟。第二台腰椎管狭窄合并中央巨大型椎间盘突出,用时34分钟。手术室、手术进程、腔镜内景全场呈现,会场嘉宾除了可以时刻关注手术进程外,还能与手术操作人员直接交流发问。

  另外,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脊柱一科郭广铭主任为大家讲解了《脊柱内镜下后路颈椎间盘摘除体会》,现场观众反响很大,获得了阵阵掌声。会议现场,作为东道主的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还向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在众位专家的细致讲解后,众多台下听众仍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豫东南脊柱微创新技术研讨会”的召开。(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