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问题找差距提士气 漯河中级法院院长陈松林给大家上了一课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18日上午,全市法院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讲评推进会。

       2

各县区法院院长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3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河网讯 讲问题,找差距,聚精神,提士气。7月18日,漯河市两级法院的干警们一天也没闲着。上午,全市法院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讲评推进会,下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还给大家上了一节党课。各县区法院院长和部分干警代表全程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该院院长陈松林开门见山,直接“找茬”:结案率处于较低水平,执法办案力度不够;上诉案件移转立案效率低,不及时移送立案案件较多;个别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长期没有提升;部分基层法院案件的服判息诉率较低;流程管理信息录入仍不规范等。“下半年,全市两级法院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高案件移转效率,强化质效管理,深入推进员额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打赢执行硬仗。”陈松林表示。

  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市中院纪检组长吴运堂总结了去年以来全院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后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陈松林与中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

  会上,陈松林结合法院实际,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学习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指明方向、抓好落实、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党课。(田明杰 宋庆党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