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7月17日下午,濮阳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刘鸿堃到会并担任监誓人。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濮阳县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濮阳县检察院首批40名入额检察官队在裴大伟检察长的带领下,在县人大领导的监誓下,在院干警代表的见证下,他们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随后,首批入额检察官代表吉婷婷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对40名首批入额检察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强化党性。二要始终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三要忠于职守,为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四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王瑞国 麻鑫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