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检察工作点评谋划会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县检察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检察工作点评谋划会。

会上,21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全市排名位次、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检察长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指出,2017年以来,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取得了一定成绩,反贪、反渎立案数暂居全市检察机关首位,预防工作成绩显著;两项审查工作稳步提升,可圈可点;其他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也都不负众望,都有大幅度提升,呈现出了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希望各部门在下半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出亮点,积极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先进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李东升 麻鑫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