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召开 “讲规矩守纪律正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7月18日,濮阳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讲规矩 守纪律 正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文宣读了《濮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正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讲规矩 守纪律 正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一次重要实践。目前我院正处于“争创全市检察工作先进县”的关键时期,面临的许多新的形势和任务、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展此次活动对于巩固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已形成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讲规矩 守纪律 正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彻底解决我院当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加强领导,措施有力,确保活动取得扎实开展,实现规矩纪律作风的根本好转和长久巩固。(杨阳 麻鑫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