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纪律讲堂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办第八期纪律讲堂。该行班子成员、机关正副经理、各支行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

  本次纪律讲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无路可逃》。该警示片通过原洛阳市副市长郭某某的现身说法和忏悔等形式深刻剖析道德防线不牢、权利观念失衡、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断送政治生命,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该警示片发人深省,剖析深刻,是党员干部加强警示教育的好教材。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本次纪律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开展,鲜活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催人警醒,让全场与会人员产生深刻的思想共鸣,凝聚了反腐倡廉的正能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王宏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