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纪委以考评促工作 倡树激励导向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月检查、季考评”的痕迹化管理和谈话、提醒、检查,督导、问责等措施,把“两个责任”抓细抓常,……”平顶山市新华区纪委党风室主任张璞在会上进行述职。

  7月14日下午,新华区纪委监察局上半年工作述职暨干部下基层锻炼月活动总结会召开,并对第二季度的绩效现场打分评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围绕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广泛宣传反腐倡廉成果,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二是突出主业主责,强化提升履职能力。抓细抓常“两个责任”落实,坚持纪挺法前标本兼治践行“四种形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服务保障。要围绕区委“1251”发展思路,开展监督检查,持续治理懒政怠政行为,推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发现问题。聚焦中心工作。四是围绕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教育。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作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持续推进,倡树正确导向。

  据了解,新华区纪委把开展选派人员到基层一线锻炼争做“五员”标杆,作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抓手,并纳入到委局绩效考核中,对考核结果排名公示,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

  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重要讲话、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胡荃到市纪委机关调研会、市纪委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萌,区纪委副书记周广涛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尚丽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