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00451344613_副本

  兰考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大河网讯 根据《县安委会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工作安排,7月19日,兰考县质监局召开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庞洪波局长主持,稽查队队长吴松做出具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心组织,针对兰考县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逐一分析,特别强调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等产品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建立机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将底线工程的安全工作基础打牢。

  通过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会,全局人员充分认清了抓好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兰考县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对今后顺利开展检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董伦峰 纪金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