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7月份以来,渑池农商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突出重点,大力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以安全为基础,深化宣传内容。农商行坚持以“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为基础,宣传不仅涉及Ⅰ、Ⅱ、Ⅲ类账户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等,而且根据银行业务特点,深化宣传内容,包括网银、手机银行、二维码支付优势、微信公众号贷款预申请等,提升公众对银行支付渠道安全性、全面性、便捷性的深入了解。

  以实效为目的,提升宣传质量。农商行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特点,利用LED屏滚动字幕、在营业厅设立展示台、散发宣传折页、设立临时咨询台等进行宣传,保障客户从“看、听、问”多渠道接受宣传信息,反复了解、逐渐深入,突出实效,提升质量。

  以服务为核心,树立良好形象。农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方面规范文明服务,利用大堂经理、临柜人员开展业务讲解、咨询、引导,促使客户深入了解、使用正规的支付渠道,一方面利用“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活动开展宣传竞赛,不仅在银行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而且树立了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加客户信任度、依存度。

  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2万余份,长期布置宣传台23个,开展进村入社活动30余次。(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