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漯河职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斩获大奖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获奖通知

     QQ图片20170720094046

获奖通知

        大河网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成绩揭晓,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陈明杰的作品《百骏图》获教师组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学生陈书林的作品《WASH YOUR HANDS》获学生组二等奖,王鹏程、柯涵宇、陈怡鹏的作品《发福了的井轱辘》获学生组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巴塞罗那大学、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特别支持,中国职教学会数码艺术研究会、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基地、上海多媒体终端行业协会、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CG专业人才认证办公室、校园通“双创工坊”协办。

  此次大赛总计362所学校参赛,共征集作品9767件。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积极发展创意、动漫、游戏、应用软件等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精神,加强创意产业人才培养,深化学校与行业的结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增强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该院师生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获取佳绩,再次展示了漯河职院育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的成效,也再次彰显了漯河职院教学改革、课程改革的成果。据悉,组委会将于今年10月15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并将选送优秀作品赴巴塞罗那参展。(田明杰 谢海良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