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雨花慈善爱心超市开门迎客 将打造奉献爱心的交流平台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19日,漯河市慈善公益社会服务组织“雨花斋”慈善爱心超市举办开业仪式。

2

  漯河市“雨花斋”慈善爱心超市正式开业运营。

3

  超市里,爱心物品琳琅满目。

  大河网讯 “献上一片爱 温暖一座城”7月19日上午,漯河市慈善公益社会服务组织“雨花斋”慈善爱心超市开门迎客,将为生活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募集二手衣物、鞋帽、书籍、家用电器、家具、小型交通工具及有重复利用价值的物品;为社会、家庭闲置的物品提供爱心流通平台,为社会各界有志于公益慈善事业人士打造奉献爱心的窗口。

  据漯河市雨花慈善爱心超市负责人夏延斌介绍,经过近半年认真规划和精心准备,爱心超市正式启动运营。该超市将以扶危济困、博爱互助、乐于奉献、关爱感恩为宗旨,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物尽其用、节约环保的理念,旨在为全市爱心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献爱心送温暖的新平台,引领扶贫助困的新风尚。

  雨花慈善爱心超市将积极整合慈善资源,家里有闲置的衣物、书籍、家用电器、家俱、小型交通工具及一切有重复利用价值的物品,都可以拿到超市,来奉献爱心。“您把爱心交给我们,我们再把乐善交给他们,让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们能够有尊严地来免费领取、廉价采购生活所需!”

  据了解,漯河雨花慈善爱心超市”是经漯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市慈善总会经批准开办的慈善公益社会服务组织,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漯河市慈善捐助接收站、漯河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服务站。

  “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片绿叶也可以显示大地的生机!新的旅途、新的征程,小小的雨花慈善爱心超市将扬帆远航。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将雨花慈善公益超市办好。”夏延斌介绍,我们会凝心聚气,一起努力,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弘扬大爱精神,传递人间温情,让慈善文明和谐雨花开遍沙澧河畔,为建设和谐社会、为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