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盛夏 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精准扶贫送关怀

2017年07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刘孝贞局长、王为民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前往渑池县英豪镇吴窑头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刘孝贞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西瓜等物品,对他们一直以来坚持在扶贫一线辛苦工作表示慰问。接着,同村两委班子、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交流意见,向他们详细了解吴窑头村今年产业脱贫、易地移民搬迁脱贫和教育脱贫等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商议下一步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为该村发展谋思路、做贡献,真正让吴窑头村的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刘局长一行走访帮扶贫困户,与扶贫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分析研究帮扶对象的致贫原因,认真地为贫困户商议增收渠道。

  自2017年年初,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通过多次走访,进一步了解扶贫对象的实际需求,积极协调争取各类帮扶资源,通过送资金、送思路、送信息、送政策,切实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靳晓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