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银鸽举办系列活动献礼50周年华诞 董事长寄语:越来越好

2017年07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银鸽公司董事长顾琦在“向银鸽50年献礼心愿墙”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愿望与祝福。

2

  银鸽公司员工参观图片展。

3

  举办健步走活动,凝聚创业热情。

  大河网讯 五十载岁月如歌,五十载春华秋实。“过去,感谢有你;现在,风雨同舟;未来,越来越好!”7月20日,银鸽公司董事长顾琦在“向银鸽50年献礼心愿墙”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愿望与祝福。据悉,当日,银鸽公司迎来了五十周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银鸽公司厂区内一片祥和,系列活动精彩呈现,以历代银鸽人独有的精神风貌向50华诞献礼。

  精彩图片展 重温流金岁月

  7月20日上午,28副并排陈列的50年厂庆专题图片展引得众多员工驻足观看,人群中不时传来有员工在历史长河里发现自己年轻的身影时发出阵阵惊叹。

  据介绍,图片展分为时光印象、荣誉殿堂、社会责任、领导关怀、科技支撑、文化活动等内容,从银鸽公司发展历程出发,用图片形式记录50年光辉岁月中的成长蜕变。

  图片的直观,银鸽的巨变,让所见之人无不为之感慨,无不为之振奋,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珍惜现在,共创银鸽百年梦的信心和决心。

  心愿征集活动 寄语美好未来

  “过去,感谢有你;现在,风雨同舟;未来,越来越好!”7月20日中午,银鸽公司董事长顾琦在“向银鸽50年献礼心愿墙”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愿望与祝福。

  这是该公司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的以“共创百年银鸽辉煌梦,我的新语心愿”为主题的心愿征集活动,通过前期征集和筛选,在近800条心愿中择优选出近百条制作为心愿墙,并于厂庆日当天进行现场签名,用一个个最直接、最温暖的小心愿,汇聚助力银鸽前行 的勇气和力量。

  健步走活动 凝聚创业热情

  为增强体质、锻炼体魄,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生产经营中,7月20日晚上,银鸽公司建厂五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喜迎五十华诞·为梦想起航”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沙澧河畔顺利举行,来自各基层单位员工及家属近200人参加。

  健步走活动以黄河桥东岸出发,途径董庄桥,终点为幸福岛,全程约5公里。行走过程中鲜艳的国旗领队,队伍中间数面银鸽司旗迎风飘扬,“团结拼搏、再创辉煌”的口号整齐洪亮,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激情和笑容。通过健步走活动使广大员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提升了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激发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刻苦专研、无私奉献的干事创业热情。

  据了解,随着该公司厂庆活动不断深入,演讲比赛、厂庆晚会、记录片等相关系列项目将陆续上演,将以多形式、多渠道回顾企业50年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就,以此激励广大职工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公司“再创新高、再次创业”工作热潮中去,为下一个银鸽五十年奉献力量。(田明杰 闫绘景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