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贾鲁河施工农民工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CIMG0124 - 万能看图王

  工人们领到防暑降温慰问品

  大河网讯 7月20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带领总工会相关部门,带着白糖、绿豆、西瓜、方便面、绿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四标段明理路桥东段,对高温下坚持施工的工地农民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在施工工地现场,赵新中与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德坡、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管局副局长晁中锋等听取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及防汛、扬尘污染防治情况汇报。赵新中详细询问了农民工的家庭生活、工资及高温补助发放情况,叮嘱农民工在施工作业中一定要注意防暑,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同时要求PPP项目总包部总经理李克涛等施工方领导要千方百计落实农民工待遇和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维护农民工的权益不受侵犯。(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