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座谈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省环保督导组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对辖区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就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对街道“小散乱污”企业取缔、燃煤双替代、家用燃煤治理、施工工地检查、加油站检查等涉及环境污染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环保督导组对东风路街道在环保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持续加强引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监督监管,注重方法,科学合理地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抓主抓重抓显,讲求工作方式方法,对发现的燃煤使用、水体污染、污染源等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处理,对存在的隐患主动介入、提前化解。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形成阶段性成效。

  陈国岭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层层传递责任、压实责任。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及时通报、限期整改、问责问效;对排查出问题的企业要严格依法追究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会后,省环保督导组在东风路街道武装部长尚海彦的引导下,对辖区企业、冷库及史庄、五里岗等村燃煤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王君杰 张红雨 杨苗苗)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