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要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通过多种方式在多个播放平台进行了收看学习。

图片一

该局局长孟志峰要求大家不仅要认真看,还要用心记,观看后还要有心得、有体会,要认真学习中央电视台拍摄的这部政论专题大作,认真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誓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伟大历史。

《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制定了誓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伟大目标。

图片二

看过之后,该局干部职工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涉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持续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坚决执行六抓举措,努力实现国土资源管理六个全覆盖宏伟目标,为建设“宜业、宜游、宜居”新睢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