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孟庙镇举办“农村党员上党校进课堂”培训班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0日至21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农村党员上党校进课堂”培训,260余名党员分批次参加。

  据了解,培训课上,郾城区委党校张安民教授就如何切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报告,从十八大以来党建新形势、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三大考验和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讲授,并与广大党员进行交流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培训实效。

  该镇党委副书记赵晓光以《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参训党员上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镇里工作,带头执行政策,助力村(居)发展,引领广大群众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自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