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干河陈乡姬崔村与林州市小菜园村缔结为友好村庄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22日,漯河市干河陈乡姬崔村与林州市小菜园村缔结为友好村庄。

       2

双方举行缔结友好村庄签约仪式。

       3

签约仪式后,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7月22日,林州市桂园街道办事处小菜园村委会院内敲锣打鼓,村里的军乐队通过精彩的表演,欢迎来自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姬崔村的考察团,场面热闹非凡。

  上午8时许,双方隆重举行了缔结友好村庄签约仪式。协议的正式签定,迈出了小菜园村对外合作共建的第一步,双方在加强党建交流、加强文化交流、加强经验交流、加强经济交流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全面共建合作协议,这是两地对外交流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两地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对于两地深化合作和互惠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共同谱写姬崔村和小菜园村跨越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据悉,仪式结束后,姬崔村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小菜园村党员便民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文化活动中心,他们对小菜园村在村级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