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首笔信用证项下进口代付业务成功落地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成功为某进口企业办理信用证项下进口代付业务,金额 185万美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贸易融资产品再次实现新突破。

  在业务营销过程中,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分层营销,各部门协同配合,最终实现了业务的落地。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公司业务一部在做深做透优质存量客户的基础上,筛选确定目标企业;安阳分行公司业务主管行长带队上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业务沟通、对接,安阳分行公司银行部协同客户经理多次对企业进行实地调查、走访营销,在该笔信用证到单后,确保贸易背景真实、还款来源可靠的前提下, 最终实现该产品的成功运用。

  此次新业务落地,不仅优化了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业务结构,开辟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完善了客户服务功能,同时提升了安阳分行外汇业务在辖内同业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