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7月20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主持党课,新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党课学习。

  王付令在授课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再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体现了我们党对党的建设规律从实践到理论的不断深化,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和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只要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渝抓好党的自身建设,我们党就一定能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在授课期间,王付令院长以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论述,语重心长地与干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交流。最后他强调: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必须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决心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标本兼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增强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王付令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干警们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扎实工作,让司法公平的阳光普照新野大地。(生俊东 胡晓飞 齐建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