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开展集体企业分包管理情况专项审计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V6A3579

  专项审计工作通报会

  大河网讯7月25日,大河网从新郑市供电公司审计部获悉,该公司2017年集体企业分包管理专项审计工作目前已经顺利结束。

  据了解,按照省公司总体部署,根据郑州供电公司2017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此次审计工作由登封和中牟两家供电公司审计部门牵头负责。

  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将突出对新郑市供电公司集体企业工程管理流程、安全管理检查、合同及工程管理、工程款资金流向等环节的监督检查。通过专项审计,了解该公司集体企业工程分包管理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形成原因,研究提出规范管理意见或防范风险建议。促进该公司集体企业及相关部门增强依法从严治企意识,提高工程分包安全管理意识,规范主多关联交易,提升新郑公司精益化管理力度。

  同时,此次审计组指出:审计工作并不是以查找问题为目的,而是要同被审单位项目管理部门、施工单位充分沟通,针对问题对症下药,提出切实可行的管理建议,促进审计问题立行立改。(王君杰 娄清华 黄琳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