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管理,保障群众食品安全。7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食安办联合工商所、巡防队开展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

  此次共检查了10余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重点检查生产条件、生产环境、食品原料购买、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明、食品包装材料是否无毒、无害、食品添加剂情况以及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情况,并与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建立食品小作坊信用档案。

  从检查来看,大部分经营业主食品安全意识较强,对于个别经营者采购台账记录不完整、少数证件过期未补办等情况,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意见书,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通过本次专项整治,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