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丢失证件 公交车长帮忙找回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从学校领回了自己的毕业证书和报到证后,在坐公交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证书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公交车长找到后,学生本人来到调度室感谢这位车长。

  7月23日早上,郑州某所大学的学生,刚从学校领回了自己的毕业证书,乘坐64路公交车回家时,将证书忘在了64路公交车上,直到回到自己家里,才发现毕业证书不见了。丢失证书的学生急坏了,因为毕业证书丢失补办起来是很麻烦的。

11111

  据这位学生介绍,在学校领导证书后,放在了自己的背包里,在乘坐64路公交车时,她把背包随手放在了座椅旁边,可能是路途中证书就掉在了座椅的缝隙里,自己没有注意。当到达公交站时,她急忙下车回家。本来刚拿到毕业的她正和自己的几位同学聊着今后的打算,没想到回到家里,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毕业证书了。她顿时着急了起来,但是却始终想不起自己的证书丢在了哪里?家人和朋友知道情况后都在帮她想办法,帮她回忆去过哪些地方,有没有随手放在哪里。最后,她想起应该是丢在了64路公交车上。

  于是,她马上来到了64路公交调度室询问情况,在调度员的帮助下,她看了所有在厂里停着的公交车也没发现。于是,调度员就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告诉她要是有车长捡到了我们会立即联系她的。

  而另一边,64路车长姚永强在中途打扫卫生时看到了毕业证,但是发车点到了就细心地把证件收好再次发车。由于车长姚永强没有中途休息,而是直接再次发车。等最后一趟车回来后,车长姚永强就把捡到的证件交给了调度,调度员看到后立刻联系了刚刚来寻找的学生。

  此时的她正和家人朋友正在其他的地方寻找毕业证书,当接到电话后,他迅速来到调度室并感谢车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