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到通许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工业发展工作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率市委办、市委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有关领导到通许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工业发展工作,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国庆和张云涛、周文强、徐俊、武晓航、秦弢、潘磊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吉炳伟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通许县长智镇匡营村和朱砂镇演武岗村,实地察看了两村道路、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和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走访看望了部分危房改造户和贫困户。吉书记对通许县档卡整改、产业扶贫等方面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吉炳伟一行来到上都粉业、金诺车业、丽星亿源食品3家工业企业,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和产销情况。吉炳伟对3家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质增效、做大做强,为通许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董伦峰  王洪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